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校办一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20:17 

6月30日下午,校办一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杨泉同志讲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自2019年以来6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讲授“开学第一课”的时间、班次、主题和主要内容展开。杨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6次授课,主题各有侧重又一脉相承,既有通识课又有专业课,既上新课又补老课,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目标一以贯之。杨泉同志强调,校办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告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行稳致远。

第二阶段,支部集中学习了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有关方案精神。

第三阶段,支部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党性意识、责任担当和党规党纪观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荞麦产业技术研究...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肖远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