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研究生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2日 1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上级党组织及相关文件要求,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研究生党员312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吕勇主持,机关党委组织员林也婷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支部委员和党员认真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互评,深刻反思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民主评议按照“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等步骤认真开展。

林也婷对支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一审(校):朱丽伟; 二审(校):林也婷; 三审(校):夏江义

上一条:忆长征故事·寻长征... 下一条:校办一支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