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07日 20:14 

3月16日,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党支部党员们一起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党支部通过校党委书记与所在支部党员集体谈、支部书记与党员集体谈、支委与支委谈、支委与党员谈、党员与党员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互相沟通交流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泉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查摆了支部层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

肖远平指出,今年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质量提升”年,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和研究,系统深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部门职责,做到“五领”(领学、领研、领干、领督、领评)。要关心指导年轻人,为学校营造好的人才环境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立足部门职责,围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文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会上还按要求完成了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测评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整改承诺书,并形成了支部整改清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对照自我检视存在的问题以及组织生活会上其他党员提出的问题,做好整改,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皓


上一条:校办一支部开展“...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第二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