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二季度集中政治学习

 

2022年04月15日 15:17 

4月1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机关党建活动室举行第二季度集中政治学。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室干部职工参加。

在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党支部书记陈晨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陈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精神。

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专题研讨中,张珍为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中,支部集体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近期疫情工作提示》要求全文学习30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正衣冠,扣好第一粒扣子》警示片。

参会同志表示,将继续坚持政治学习持之以恒、警示教育内化于心、行为习惯对标使命的标准,对照职责,主动作为,严守底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肖远平...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第二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