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致敬杂交水稻之父,全力服务好数博会”党史教育扩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15:46 

5月2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机关党建活动室开展“致敬杂交水稻之父,全力服务好数博会”党史教育扩大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提醒,召开2021年数博会培训会,通报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二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张珍为同志主持。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全体职工参加。

默哀仪式中,张珍为从他是谁,做了什么;我们为什么致敬他;我们向他学习什么;我们必须维护英雄;告别英雄故事,牢记英雄精神,奋力开创未来等五个方面讲述英雄故事作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学习先进,看齐先进,全力做好数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上午10:00,全体人员起立默哀三分钟,向袁隆平院士致敬。

专题提醒中,针对党史学习任务推进,学习形式创新等方面做出特别提醒,明确提出学习要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要教材,分专题按章节,认真学习,读通读透。

2021年数博会专题培训中,针对着装、服务、礼仪、车况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做好安全、文明、规范。要求大家将党史学习效果转化为服务能力,将先进事迹转化为服务动力,全力做好2021年数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还通报了职工之家党员之家建设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王玥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第二党...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第二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