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增强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1:25 

3月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六会议室开展“不忘教育初心、增强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研讨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大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二支部书记马发亮同志主持。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集体学习中,党支部书记马发亮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张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大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张珍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以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学好的党史”“为什么学习党史”“脱贫攻坚胜利的重要意义”“脱贫攻坚自己的感受”“如何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党史,对党忠诚、敢于斗争、苦干实干、服务为先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活动最后,马发亮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将学习作为党性修养、本领提升的第一途径,通过党史学习继承优良传统、不忘教育初心,坚守党性修养,牢记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中勇立新功。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第二党...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第一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