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0年11月09日 11:02 

10月28日,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为何做科研,如何做科研”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斌带领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然后,孙智、周爱勇、李其霞、蔡伊、罗权等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等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为何做科研,如何做科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其他系列重要论述,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行动指南与基本遵循,要经常学、反复学,要学深悟透。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擦亮眼睛、明晰方向,肩负起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奋斗的神圣使命。党支部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触及思想和灵魂,要解决思想和认识问题,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为感受科学研究和脱贫攻坚力量,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有关影片。

上一条:副校长乙引为科学...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党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