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传媒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0:57 

10月22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打牢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思想基础,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传媒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校报编辑部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副书记乔婧、宣传部副部长马丽华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学习由周成海主持。

学习会上,路言莉领学《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罗仁祥领学《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马丽华领学《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干实事能干事干成事》。

刘照惠作指导讲话。他指出,这次学习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两个党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学习活动选学的三篇内容针对性非常强,对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还重点结合《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一文,结合学校实际,通过鲜活的事例,对相关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夏江义、黄葵、乔婧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围绕“深入学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深入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以...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