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17:02 

根据《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0〕34 号)精神,我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于7月3日上午9:30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2楼(10号会议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巴建伟同志、机关党委办公室邵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首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栋梁同志带领全处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99周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初心和使命。

结合抗疫工作的情况,我处党支部开展“火线担使命,战疫显忠诚”——学校防控物资保障组三位党员同志讲述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经历。

机关党委委员巴建伟同志肯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支部要切实履行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勇于奋发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业务和党建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十一书》和电影《建党伟业》。

上一条:校党委宣传部党支...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