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年04月27日 14:37 

4月22日,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她所在的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的“如何做好社科处学报编辑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

 

 

韩卉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是全党必须担负起的重要任务。她希望支部党员领悟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严峻现实中感受斗争的复杂性,从高校定位中增强使命感,从履职尽责中提高自觉性。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宣传委员罗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胡安徽、高荣海、张杰分别就社科处、学报编辑部、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作了汇报、谈了感想,其他党员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