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

2023年11月28日 10:04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东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考核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考核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田伟对2023年省综合考核指标变化情况、二级学院2022年度考核及2023年考核指标修订情况,以及近期考核工作总体安排等作了分析解读和统一说明。



银熙惠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系统分析了去年综合考核和今年季度监测反馈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全省统筹推进综合考核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安排,也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把落实综合考核工作和学校的中心任务、工作要点、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二是查漏补缺,抓实抓细考核工作。考核办和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梳理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及时推进,要重点关注新指标完成情况,扎扎实实推进各项考核指标高质量完成,高效完成2023年度综合考核任务。三是压实责任,确保考核出成效。考核办要发挥好指导、统筹、督查责任,各责任单位、各学院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责任压紧压实,把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是抓好统筹,切实落实好“一盘棋”的思想。考核办要做好统筹协调、指导把关,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各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蒋雪明在主持时要求,要大力营造真抓实干、敢为善为的浓厚氛围,各考核责任单位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结合承担的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及早落实,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地把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上一条:弘扬长征精神 助力...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