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3年11月24日 11:44 

11月20日,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机关党建活动室,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会议由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邵迪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田伟,民主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周碧珍、谭琳妃、姬晓丽、缨紫,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贾珍珍、刘泽村、李美玲、陈婧婕参加座谈会。




首先,邵迪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及机关党委前期统战工作有关建设情况。

其次,各位代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田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与党外知识分子做好联系是机关党委的重要工作之一,经过此次座谈会,构建了与党外知识分子沟通的桥梁,加强了与党外知识分子的交流,进一步听取了代表们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机关党委日后工作的统筹和开展。



                                                                             【责任编辑】一审(一校):邵迪 二审(二校):廖光珍 三审(三校):田伟


 

上一条:学校召开年度综合...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