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机关教辅部门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2022年04月02日 11:15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机关教辅部门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计划财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展规划处、网络与信息中心以及乡村振兴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银熙惠宣讲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和《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和内容积极发言,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工作、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以及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银熙惠指出,国发〔2022〕2号文件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贵州发展又一重大举措,对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各部门要抓住新一轮中央推进西部大开发的机遇,对国发〔2022〕2号文件和学校贯彻落实方案认真研究,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针对性的贯彻举措,同时,要加大协调督查落实力度,切实将举措落到实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思... 下一条:省普通高校第一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