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3日 15:18 

为巩固拓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持续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6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巩固拓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进行安排。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副书记张仁银以及机关40个支部的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夏江义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支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抓紧抓实;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分解表的任务要求,融合部门业务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会上,夏江义也向支部反馈了机关党委对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运行情况的检查反馈意见,要求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支部基本组织设置规范化、基本队伍建设规范化、基本制度运行规范化、基本任务落实规范化、基本保障配套规范化,特别是抓好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的贯彻落实,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不断巩固拓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赴贵州省...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