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习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22日 18: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4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习辅导报告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自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机关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细化了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特别是专题学习等安排;聚焦学习内容,机关各单位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理论学习、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邀请专家作党史学习辅导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会议对机关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专题调研、办实事解难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推进会结束后,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胡安徽教授作了题为“红军队伍中的‘关二爷’”的党史故事学习辅导,他以革命队伍中的“独臂(腿)将军”余秋里、钟赤兵、贺炳炎、蔡树藩等典型人物为例,讲述了红军队伍中众多英雄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保持革命者勇猛无畏的战斗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担当、勇于作为,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四...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