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专家组到我校开展2020年度目标绩效现场考核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18:27 

413日,省教育厅原巡视周宝英同志为组长,遵义师范学院副院长娄胜霞、安顺学院副院长张来为副组长遵义师范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徐娟安顺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杜  省教育厅高教处干部顾鸿成员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校对2020年度目标绩效进行现场考核。考核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致欢迎辞,校长肖远平作工作汇报。校领导刘照惠银熙惠、赵守盈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姚作舟出席。考核会由遵义师范学院副院长娄胜霞主持。涉及学校目标绩效考核指标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韩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宝英代表考核专家组介绍了考核的内容和程序,强调目标绩效现场考核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来进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

汇报会上,肖远平作了题为《坚守初心践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章》的学校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成绩、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向考核专家汇报了目标绩效工作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地理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并仔细查阅目标绩效资料,深入了解我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周宝英代表考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一年来目标绩效工作,特别是在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韩卉在反馈会上作了发言。她表示,考核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目标绩效现场考核,既是对学校过去一年改革发展各项成绩的精准“检测”,也是对学校改革发展存在困难的对症“把脉”,更是对学校今后高质量发展的鞭策与激励。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工作部署,始终将高质量发展理念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