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检查指导学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15:03 

为扎实做好学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3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就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在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银熙惠仔细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与学校考核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银熙惠指出,近些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改革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自2014年度以来,我校连续六年获得了全省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银熙惠强调,今年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新方案实施的第二年,学校考核办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跑好“最后的冲刺”,扎实做好迎接全省高校目标绩效内涵发展指标及特色教育项目现场考核等准备工作,要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指标,再次对照省教育厅提供的主要观测点,仔细对学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摸清底数,查缺补漏,把学校改革发展成效更好的凝练展现出来,在高校目标绩效考核的特殊“交汇期”,收好尾、开好局。

银熙惠要求,下一步,学校考核办和相关单位要继续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这一主题,以高质量完成学校考核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发挥考核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积极为学校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80周年校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 下一条:学校第六届教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