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暨2023年第一次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3年04月04日 14:44 

日,机关党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暨2023年第一次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机关党委委员、组织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特邀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林也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王沪宁同志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阶段进行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校纪委机关、校团委等8个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第一议题的学习、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同步推进机关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


                                                                                    【责任编辑】一审(校):古月; 二审(校):廖光珍; 三审(校):夏江义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 下一条:中共贵州师范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