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余太游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2021年07月08日 09:43 

77,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余太游一行来我校机关党委开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学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四楼机关党建活动室举行,机关党委(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办)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主持

夏江义首先对余太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目标绩效考核开展等情况。余太游介绍了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借鉴,努力推动双方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余太游一行实地参观了贵州师范大学目标绩效考核办公室,并查阅了往年相关资料。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四...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