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6月11日 11:31 

6月10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政负责人、涉及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指标的46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120余人参会。

银熙惠指出,年度综合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考核重点,强力抓好政治素质考核、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工作。

银熙惠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把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与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实绩考核、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等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将考核结果与激励先进、绩效分配、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等挂钩,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形成以考核压责任、用考核增动力、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要切实抓好融合促进发展,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双一流”建设等结合起来,将考核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切实把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银熙惠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以省委、省政府名义首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统考”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抓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着力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华诞!

会后,在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对《贵州师范大学促进二级学院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和《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二级学院考核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普通高校综合考核...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