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5月31日 15:37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圆厅为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团委等分管单位的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银熙惠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强调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银熙惠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职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银熙惠同志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案例分析透,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校党委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 下一条:学校举办“重走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