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为机关研究生党员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上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17日 15:18 

为了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11月13日,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为学校信息与计算机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荞麦产业技术中心党支部和山地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作了题为“学习‘四史’ 牢记初心  做党旗指引下的专业精英和社会栋梁”的专题党课,3个支部的研究生党员也参加了党课学习。

夏江义紧紧围绕“四史”学什么、为何学、如何学等内容,聚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从“‘四史’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在学习‘四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四史”的体会。夏江义要求,研究生要深入持续学习“四史”,知史爱党、明史爱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认清时代发展形势,勇担时代重任,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做党旗指引下的专业精英和社会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下一条:学校荣获全省高校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