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会议

2020年06月24日 15:38 

6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会议。各党支部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及“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规范管理和使用的指示,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方面,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组织领导,加强所有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

会议强调,各部门网页要及时维护更新,注重新闻宣传的及时性以及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要加强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和规范运行,运用自媒体要注意规范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会议还对各部门讲座备案作了相关指导要求。

上一条:学校荣获全省高校2...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