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专家组到我校开展2019年度目标绩效现场考核工作

2020年06月04日 16:46 

6月2日,以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宝英为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万才、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治松为副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督查督办室主任郝致清、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佳湘、省教育厅高教处干部顾鸿为成员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考核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校对2019年度目标绩效进行现场考核。考核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致欢迎辞,校长肖远平作工作汇报。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陈云坤、罗永祥出席。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郭万才主持。

汇报会上,韩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宝英代表考核专家组介绍了现场考核的内容和程序,强调目标绩效考核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来进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

会上,肖远平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从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成绩、问题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向考核专家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考核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并查阅了学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资料。 

反馈会上,周宝英代表考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一年来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特别是在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创新服务我省“三大战略”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韩卉在反馈会上作了发言。她指出,考核专家组的意见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校将认真梳理考核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加快建设贵州特色教育强省、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积极贡献贵师大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网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