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校长肖远平参加学校办公室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齐心抗疫、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1日 16:29 

3月30日,适逢学校全体行政人员返岗工作的第一天,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的通知》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做好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学校办公室第一、第二党支部以“齐心抗疫、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配合后勤服务集团,为部分返岗工作的教职工送餐。

 

 

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分成三个小组,与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的职工们一起,为当天花溪校区返岗工作的行政楼主楼、东楼、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近200名教职工派送午餐。

 

 

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在活动结束后强调,一次志愿服务很平凡,但希望办公室支部的全体党员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进一步领会和思考办公室工作“三服务”的内涵,更好地履职尽责。

校长肖远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活动组织的很有意义、切入点很好。今天是学校行政人员全面返岗工作第一天,开展此类活动,能够更好体现学校办公室的职责和使命,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发挥办公室服务职能的最好体现。”肖校长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在抗击疫情和统筹工作各项开展的紧要关头,绷紧弦、铆足劲,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 下一条:机关党委荞麦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