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8日 10:49 

1月16日,机关党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组织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田伟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会上,统战部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校团委党支部、社科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党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信息与计算机实验室党支部、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共10个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上,田伟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的讲话要求,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工作决策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持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是强化基层基础,持续建强立德树人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强化从严从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党建引领,持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最后,田伟同志要求机关39个党支部要积极按照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细”处着手强规范,力争2024年抓实党支部建设,探索工作新载体,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水平有新突破、机关服务能力有新提升,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邵迪 二审(校):周承 三审(校):田伟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楠到... 下一条: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