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年04月28日 12:16 

2023年4月25日下午14:30,在机关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主持。

会议依次由夏江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泉同志领学《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博物馆馆长周成海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周成海同志以“坚持学思用贯通与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增智正风促干向未来”为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重点发言。

最后,夏江义同志作总结发言,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一审(校):邵迪; 二审(校):林也婷; 三审(校):夏江义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