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年11月23日 11:43 

2022年11月11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党建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参会,并邀请学工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以《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主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从报告的起草过程、报告的框架结构,以及报告的第一部分进行了学习分享。

其次,校博物馆馆长周成海从文化传承、意识形态的角度进行了重点发言。机关党委组织员廖光珍以《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机关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学工部党支部书记万平、机关党委组织员林也婷及其他参会人员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夏江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全面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具体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古月;二审(校):林也婷;三审(校):夏江义

 


 

上一条:省普通高校第一考...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