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围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谈学习体会


2022年10月19日 15:06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视频方式,在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开展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谈学习感悟与体会。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并提学习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副校长曾丽、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副校长欧阳恩良,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文学院院长管新福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学习体会。

肖远平在讲话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学深学透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常思常悟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收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