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深入机关教学单位调研督导“三统筹”工作

 

2022年10月19日 14:56 

根据贵州省教育系统“三统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三统筹”工作调度会工作安排,10月5-6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深入学生工作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心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机关教学单位调研督导“三统筹”工作。

肖远平实地查看了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教职工代表开展座谈。


 

 

肖远平指出,广大教职工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下一步的各项工作中。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关心关爱教职工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肖远平要求,各单位一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绩,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切实堵塞各类风险漏洞。三要统筹好事业发展,稳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后续校领导还将对学校相关单位进行“三统筹”调研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上一条:校长张绍东在宝山...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