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2号)

关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公告

2020年04月01日 16:05 

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即日起,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严格出入口管理

封闭部分校园入口,宝山校区校园保留校正大门出入口、吟峰苑侧门出入口、煤矿村侧门出入口;花溪校区校园保留东大门出入口、公租房足球场通道出入口;白云校区校园保留校正大门出入口,安排双岗值守, 其余出入口全部封闭。

二、严格实施门禁制度

(一)教职工凭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入校园;居住在校园内的家属凭身份证进入;

(二)后勤服务和物业管理等工作人员,凭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工作证、工号牌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入校园;

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前必须配合岗亭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进行相关登记并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三、严格学生宿舍管理

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全部封闭,未经学校许可,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得提前返校;寒假期间在校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监督管理,凭本人校园一卡通进出校门及宿舍,离开宿舍必须佩戴口罩,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

四、严控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

疫情期间谢绝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确因特殊情况或工作需要必须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和车辆,由岗亭工作人员联系相关部门或人员报学校办公室同意,在接受体温检测后,体温正常者进行相关登记并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五、严格返校人员管理

疫情重点地区返校人员(即湖北地区回筑返校人员、有过湖北地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须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主动联系12345到辖区指定隔离点接受14日的监督性医学观察。其他地区回筑返校人员,须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并主动居家隔离14天。

以上公告内容视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整,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社会各界的理解和配合!

                                                                                                                       贵州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5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疫情...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