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四次集中学习研讨顺利结束

2020年01月10日 17:4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抓好抓实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的理论学习,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机关党委于9月20日成立了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分为六个小组,分别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党委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党委统战部部长姚作舟、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等同志担任各小组组长,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中研讨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截止到11月6日,读书班六个小组已顺利完成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共计10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

 

 

读书班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学做结合、融会贯通,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并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习中,许多读书班成员反映,通过读书班组织理论学习,加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促进了机关干部之间的交流,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上一条:学校加快发展目标...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