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机关“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年07月06日 21:44 

各党支部:

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黔女工委字(2022)6号)及《校工会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机关“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以及

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女职工全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之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依托机关党委国家级职工书屋、省级妇女之家,在机关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阅读交流活动,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带动家庭阅读,推动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

二、活动对象

全机关女性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7月-7月1日

四、活动内容

请各支部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玫瑰书香”女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阅读评选活动,其中读书征文作品或家书征文作品,每个党支部至少报送2篇。机关党委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报送的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同时择优推荐至校工会参加全省“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评选活动。

五、活动要求

机关党委将本次作品报送情况纳入到党支部书记年度抓党建述职考核中,请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并于7月1日(星期五)15:00前,将推荐的优秀作品及汇总表的电子版报送机关党委。联系人:刘进坤;联系电话:83227397。

 

附件:机关党委“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评选活动

参评作品汇总表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机关党... 下一条: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