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报送师生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抽检计划的通知

2022年07月06日 21:42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于2022年3月17日下发的《关于组织师生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抽检的通知》(校防疫办〔2022〕2号)文件精神,学校拟从3月18日起的每周五,在三个校区固定时间段,协助医护人员到校对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抽检。教职工抽检按照每周约6-8%的比例要求,基层党委(党总支)涵盖多个部门的,每周抽检人员要尽量覆盖每个部门,确保全覆盖,每次抽检人数原则上不得少于或高于规定比例要求,且人员不重复

根据以上抽检要求,机关党委根据所辖党支部所涉及的部门及教职工人数,现需各党支部报送从3月25日起至7月8日每周五进行核酸检测抽检人员的计划每周各党支部报送1名计划在未来16周内完成该项工作由各党支部牵头完成,范围涵盖所涉及的有关单位的全体教职工生。各党支部(涵盖所涉及的单位)教职工生人数不足16人的,按实际情况报送,教职工生人数多于16人的,将多出的部分在7周开始匀,匀完后续周数依旧为每周1人。如:教职工生人数为18人的党支部,所需匀的人数为18-16=2,前6周每周报送1名教师/学生进行抽检,第7周、第8周各报送2名,第9-16周各报送1人,直至全覆盖(全覆盖到所有人以及16个周,不要提前排完)。

各党支部请在3月23日(明天)下午5点前报送xx党支部抽检人员自行核酸采样计划及结果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1061636862@qq.com。联系人:邵迪,联系电话:83227024。

请各党支部按要求做好本支部及所涉及单位教职工生核酸检测抽检计划的报送,并在每周五按照计划安排提醒有关老师/学生及时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抽检,结果报支部留存。如有部分人员存在因工作或私人原因没法在计划规定时间前去抽检的情况,请支部自行内部协调。

 

附件:

xx党支部抽检人员自行核酸采样计划及结果表》

 

 

                                       机关党委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温馨提示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2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