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再次对《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自查报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年11月13日 09:27 

 

关于再次对《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自查报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81月份《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自查报告》的基础上,经各相关单位更新数据修改完善,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汇总整理后,目前已经形成了《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自查报告》(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3月中旬省教育厅即将组织专家进校检查,为确保目标绩效考核工作顺利接受检查,现将自查报告(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发送至您处,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讨论,针对最终数据是否正确、达标,及文字叙述是否恰当、准确,提出修改、完善的建议或意见。请直接在原文用红色字体进行修改,并将修改页面单独另存后,于201839日(星期五)中午12:00之前将电子版通过新政务平台发送至机关党委邵迪处,如无修改意见,也请回复“XX单位/学院无意见,纸质版请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8312日(下周一)下午5:00之前送至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机关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邵迪,联系电话:83227396

                                                

                       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

                                201838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度...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

关闭